ENGLISH  |  网站地图     

青田县委常务、常务副县长陈铭一行领导莅临汉特姆开展“三服务”座谈会

发布日期:19-04-03 【返回列表】 [关闭窗口]


4月2日下午,青田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陈铭,携国税局、经信局、财政局、环保局等部门一行领导,走访汉特姆阀门调研考察,开展县域重点企业“三服务”对接帮扶座谈会,公司董事长叶东军陪同调研。

wps99B1.tmp.png

 

陈铭副县长一行,深入车间一线考察,查看企业产品生产、产品铸件配套、销售产值等情况。在了解公司主导产品,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核心技术、智能化燃气输配控制系统、目前国内最大口径的获证企业等情况后。“青田的阀门都像这样的企业,那就十分了得”,陈铭副县长在车间现场说到。

wps99C1.tmp.png

 

座谈会上,陈铭副县长指出,公司有这么好的产品,有这么雄厚的技术资本,一定要深入挖掘市场潜力,不断提升品牌市场价值;坚持开展校企合作、产学研合作,依托博士后工作站、省级高企研发中心等平台优势,把外地专业人才引进来,提升产品研发能力,形成多元化工况应用发展领域;要求县直机关、各部门,要着力加强服务对接工作,重点扶持核心产业企业,帮助企业做强做大。

wps99C2.tmp.png

企业邮局 | 版权所有 ©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:温州瑞星科技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