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  |  网站地图     

热烈祝贺叶红等五位员工荣获五一劳动模范

发布日期:17-05-05 【返回列表】 [关闭窗口]


         4月30日,2017年度“五一劳动模范”评选会在公司二楼行政会议室隆重召开,本次评选活动秉承“公平、公正、公开”的原则,采用员工不记名投票和综合评价相结合的方式,最终评选出:叶红、潘屏屏、胡挺抓、罗军艺及胡六明等五位获奖同志。

公司生产副总池黎明会上发表讲话。首先,肯定了大家在过去的时间内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。他表示,公司来到青田已有7年时间了,在坐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跟随公司一同成长的老员工,是公司发展的财富,是壮大的动力源泉,并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,感谢大家一直为公司的努力和付出。

“和谐共生.携手共进”是企业经营的核心思想,高度重视企业和员工的协同发展,坚持创造具有汉特姆特色的企业大家庭。

劳模.png

企业邮局 | 版权所有 © 2016 浙江汉特姆阀门有限公司 浙ICP备05037094号 技术支持:温州瑞星科技
分享: